心默

当提瓦特众神成为咒灵

所以就真没有一个拿走去写的吗?还是说设定不够详细所以不知道怎么写?那好吧,我再再加点设定,如有巧合请记得给我指路我好去追文提前删文


设定一

提瓦特众人穿越咒术回战,但是因为有些人在这个世界规格过高太强被砍所以被限制身份说得就是各位神

但适合也是世界意识都的补偿大家穿越来的身份都很合理虽然这么多组织都塞在日本东京不太好但是就是所有组织都有合理原因在日本东京有了立足之地,说得就是个个国家和深渊


深渊空/荧:忽然在很久之前出现旅行者,没有人知道他/她是从哪里来的也没有正史记录只能从一些野史和长寿种(在我眼里超过250的都可以算长寿种包括但不限于咒灵说的就是这里的神们和用奇怪方法另类意义长生的说的就是某脑花某大爷和某元)的口中能得到一些线索,经历了一系列的故事现在成了深渊的主权者,深渊的王子/公主


旅行者荧/空:忽然在最近出现的旅行者,虽然是最近才出现的,但是她/他所寻找的血亲却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在个个组织提瓦特国家里游走寻找着血亲的线索


设定二

是提瓦特世界因意外和咒术回战世界进行了融合看标题就能知道是咒术回战世界占了融合世界的大体世界,认知被修改就是世界地图变大了,用另一种说法就是提瓦特世界保留了大部分现实咒术回战世界保留大部分体系设定,神之眼成为咒灵下降给普通人有咒力的机会暂时没发现有什么异常


深渊空/荧:忽然在很久之前出现旅行者,没有人知道他/她是从哪里来的也没有正史记录只能从一些野史和长寿种(在我眼里超过250的都可以算长寿种包括但不限于咒灵说的就是这里的神们和用奇怪方法另类意义长生的说的就是某脑花某大爷和某元)的口中能得到一些线索,经历了一系列的故事现在成了深渊的主权者,深渊的王子/公主


旅行者荧/空:忽然在最近出现的旅行者,虽然是最近才出现的,但是她/他所寻找的血亲却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在个个组织提瓦特国家里游走寻找着血亲的线索(这里的旅行者就是复制上面的毕竟旅行者是外来者所以设定就没改)


总之我尽力了,给我出现一个大佬写文啊!!!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